TOP10設計師排行榜
第1名
Cherry
旗艦店 / 每週二休
第2名
Shanny
板忠店 / 每週一休
第6名
Vanness
旗艦店 / 每週二休
第8名
Bekey
旗艦店 / 每週二休
第10名
Ethan
台大店 / 每週四休
亂剪旗艦店 簡介@臉書      
亂剪介紹
HOME > 亂剪介紹  
   
實踐對美髮行業服務熱忱的開始  
『亂中有序、亂中完美』髮型的創作,猶如時尚剪影一般是流行活的驗證,它所反映的不僅是時尚的潮流,同時是對於生活的態度與想法。


擁有眾多新銳的設計師的 CrazyCut Hair Styling,每位設計師皆為一時之選,以藝術創意無限延伸為意念訴求一種對於流行的時尚產業的勾勒與實踐。同時具有廣度的經營模式以普及的價位、簡潔明亮、寬廣的空間設計呈現 CrazyCut Hair Styling 精緻的專業品質及技術服務。


在競爭激烈、及髮藝日新月異的前提之下,設計師的培訓上,除了美與創意的基本專業之外,都須經過剪髮、染燙等全盤的髮藝訓練,注重每一個細節做到真正的全方位目標,我們會定期到國外吸收髮藝新知,邀請國外設計師來台進行技術訓練,且不定時舉行的內部教育訓練,讓所有設計師接受最專業的培訓,兢兢業業地期許為客戶帶來最好的服務保證。


 
多年的過程下來 CrazyCut Hair Styling 創造年輕獨特的髮藝標記 CrazyCut Hair Styling 髮藝文化就是流行生活的驗證,是我們堅持永不放棄的夢想。  
   
亂剪介紹 最新消息 店家介紹 招兵買馬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回首頁
亂剪國際髮型集團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68號11樓之2    電話:(02) 8227-9119    傳真:(02) 8227-3235    E-mail : info@crazycut.com.tw
Copyright © SPECIAL HAIR SALON Blocksauna für zuhause kaufen hCG Buy Resistance   網頁設計:藝誠科技